0551-65635899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动态

产品与技术

成功案例

人才中心

客户留言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NEWS

公司新闻

我公司承接国华三河发电有限公司#3冷却塔节能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1143

我公司承接国华三河发电有限公司#3冷却塔节能改造工程

三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冷却塔风水匹配强化换热能提效改造工程由我司承接,工程内容包括改造方案设计、塔芯材料供货、全部塔芯材料拆除及安装、调试。#3塔为烟塔合一结构,结构特殊,我司经过认真研究,建立三维模型,进行大数据计算,精心设计出“风水匹配强化换热”改造方案。

本次工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业主方标准高,要求严。我司工程技术部门编制了“三措一案一计划”,严格管理,确保安全、优质、如期完成#3塔“风水匹配强化换热”能提效改造任务。现在,我司施工人员正日夜奋战在施工现场中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改造工程。

Copyright @ 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泰达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海拔网络